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员风采 > 文章正文

贵阳新东方优秀学员--肖怡霏

2016-02-19 15:58  作者:  来源:贵阳新东方  字号:T|T

【基本信息】:

教师:胡立莉

学生:肖怡霏

就读学校:白云永茂中学

年级:初三

10月月考分数:114

11月月考英语:143


【学员入学前状况】:肖怡霏上课比较认真,基础不差,但是不够扎实,容易遗忘细节知识点,缺乏学习方法以及做题技巧,并且对于所学知识的理解也不够扎实,为了能够又进一步的提升,来到新东方,不仅仅是父母的选择,也是自己的决定。而作为一个中考学生,英语又是重要的学科,怡霏自己说到,自己中考冲刺在新东方学习是不二选择。

【学员入学后情况】一名中考学生的压力是无需多言的,怡霏经常说,只要想到中考心里就会紧张,新东方老师一方面给予心里方面的辅导,另一方面则根据学员本身实际学习情况制定合适的学习方案,在词汇以及语法方面给学生较大的帮助,帮助她顺利克服之前的难关,这次考试以143分的优异成绩在全校排名第三,学生由此获得巨大的自信心。

学员姓名

辅导学科

10月月考分数

11月月考分数

提高分数

辅导时间(月)

 

肖怡霏

英语

114

143

29

1

关键字:肖怡霏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