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课程推荐>正文

雅思百问第四十三问:G类雅思如何备考?

2019-10-18 13:54

来源:

作者:


前言:G类雅思考生备考起来还是比学术型考生容易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进行备考.

首先还是科普下G类雅思

1 普通雅思考试(¥2020)

A类:学术雅思(Academic)

适用于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学生

G级:培训雅思(General Training)

目前更适合移民,或申请培训和非文凭课程

2 UKVI雅思考试(¥2070)

A类:学术雅思(Academic)

适用于英语强化课程/大学预科课程/语言课程/其他本科课程和本科院校的其他专业资格,以及具有“高度可信的担保人身份”或学位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本科生,研究生(仅适用于该院校明确要求申请人提供英国签证和移民的雅思成绩)

G级:培训雅思(General Training )

目前更适合移民或申请培训和非文凭课程。

在题型和内容上G类雅思听力和口语和A类一样,首先回答下Q&A的问题这样同学们就更清晰明了.

G 雅思比 A 雅思考试简单?

这个问题只能说是相对的。雅思正式产生 A 和 G 雅思的原因是考察不同人群的英语语言能力,两者的分数是不同的。A 和 G 雅思只是在阅读和写作上有所不同。A 雅思考试主要是为出国留学的考生准备的。考试不仅是关于英语应用能力的考试,也是关于学术能力的考试。因此,阅读和写作的内容是学术的,要求学生掌握一定的学术词汇和知识、辩证能力等。 G是对移民的语言考试。它考察了出国后会遇到的沟通技巧和各种场景,比如写投诉信。虽然评分标准不同,但是如果 A 阅读正确回答了 30 个问题,可以得到 7 分,G, 要获得 7 分,你需要回答 32-33 个问题。

G类雅思有专门的参考书吗?

市面上其实很少但是可以用现有的资料备考

剑桥雅思真题系列: 剑桥 4-14 有 G 雅思真题。雅思考生必须要有考试用书,

3.G 雅思考试什么时候报名更容易?

如果时间不紧张,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没有信心,建议你避开1 月 5 月 9月的雅思口语换季然后在口语题库稳定的时候报名参加考试。

具体备考建议

听力部分

每天听,反复听,把能用来听题的时间都用来听,直到听出重读为止。

按部就班的安下面这个顺序训练:

从听力中十句听不全一句,到十句能完全听清3~4句(即一句话中的每个单词都听出来)+听懂2~3句(虽然不是每个单词都听出来,但大多半单词能听出来,听不出来的单词往往不影响句意理解)+半懂1~2句(即有些对句意有影响的词会听不出来,需要靠上下文去判读,对命中率有直接影响)+剩下的听不懂。使用的素材为剑桥即可。

阅读部分

阅读G类素材比较少,所以需要更精准和高效的使用。所有剑桥4-14中的真题都要精读并写下笔记以及文章线索。移民类考试是看到什么词性,在答题时就填什么词性不需要你再二次加工了,所以备考的时候只要多做题困难即可迎刃而解。

口语部分

拿口语话题一个一个练习。特别是part 2一定要训练自己时间概念。备考G类的考生更加注重能不能在国外生活,所以口语的备考建议就是多讲有机会和老外朋友聊天一定不要错过。有英语角或者英文小活动一定积极参加,除了多几次练口语的机会之外更重要的是积累素材。

写作部分

低级问题(语法、时态、单复数等低级问题是写作低于6分的最大原因,千万不能忽视)是目前阶段最大的问题。很多同学不重视基础加上很多笔误导致考官在看的时候非常不舒服。先抛开写作的评分标准,G类写作小作文是难度最低的基本上都是书信类应用文,只要完成任务基本上的分数不会太低。大作文的备考建议是背诵高分作文然后用自己的话改写。

最后祝广大的G类考生考试顺利。

>>>往期推荐:

30:雅思老师们都是如何备课的?

31:雅思口语如何上7?

32:对雅思备考无从下手,如何备考雅思?

33:备考雅思,词汇量需要多少?

34:备考雅思,怎么背雅思词汇?

35:距离雅思考试还有一个月,复习时间怎么安排?

36:准备雅思考试应该自学还是上课?

37:雅思听力听不懂怎么办?

38:英语口语怎么才能 keep talking?

39:雅思阅读精读有用吗?

40:雅思考试,背诵什么词汇比较好?


41:雅思写作如何突破5.5分这个瓶颈?

42:雅思考试线上学习和线下报班学习哪个更好?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