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员风采 > 文章正文

贵阳新东方优秀学员--陈沿志

2016-02-19 15:47  作者:  来源:贵阳新东方  字号:T|T

【基本信息】

学员姓名:陈沿志

学校和年级:兴农中学高二年级

辅导科目:数学

辅导教师:田霜

辅导前成绩:62(满分100分)

辅导后成绩:150(满分150)

辅导课次:15次


【学员入学前状况】:学员数学基础较好,反应敏捷,喜欢思考,但是知识点凌乱,缺乏总结,理解也不透彻,所以在解决综合性较高的题目时有困难。


【辅导方案】:“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该学员的特点很突出,我需要首先转变他的学习态度,教会他主动地,踏实地学习。然后,我再紧跟他们学校的进度,并且随时补充他遗漏的知识。


【学员成长经验分享】:来新东方之前,我的学习态度不积极,很随意,导致有很多知识掌握得不牢固。来新东方之后,我确立了学习的目标,转变了学习态度,也改进了我不好的学习方法,在田老师的帮助下,不断查缺补漏,数学成绩正在不断的进步中,学习的热情也逐渐高涨。

关键字:陈沿志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