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集结令| ACT进入机考时代,学霸们都是怎么备考的?

2019-01-10 13:50

来源:

作者:贵阳新东方

2018年9月,ACT全球机考模式正式开启。这一变革虽然为更多国际考生增加考试机会,提高标准化考试的效率,缩短考试与成绩报告的发布时间,但第一场机考之后,我们听到最多的,是同学们对于机考的不适应。

 

1.机考系统仍不成熟


很多同学反应同时开启放大(Magnifier)和高亮(highlighter)功能之后,系统就死机;某些考场整体入场很慢,签到的时候还一度无法连接ACT系统;甚至有的同学因为系统迟迟连接不上,晚2小时才开始答题。


2.机考导致与平时的答题习惯不同


对于阅读题目,很多同学习惯先看题目再读文章,但是改成机考之后每一页只显示一道题目,标记也只能在同一页面停留;文改题目和科学推理不能写写画画也让很多同学感到非常不适应。最让很多中国考生觉得崩溃的,是抱着侥幸心理想要跨区答题在机考中就完全行不通。


但是,

在托福机考上能够披荆斩棘的同学们,

真的就对ACT机考毫无办法么?

 

相比于托福,目前还刚刚实行的ACT机考之所以让同学们觉得紧张,是因为无处准备。托福的TPO能够很好的帮助同学在备考阶段就在机考的实际环境中进行操练,提前熟悉操作了解自己的不足并且有的放矢地练习。

 

因此,为了帮助各位同学们也能够准备充足,胜券在握地参加ACT机考,


新东方推出了全国ACT联考,

与众多学霸一起,体验考场氛围!


选用全真ACT机考界面


所有模考过程中的交互与官方完全一致,比如模考工具、答题、导航交互等


  • Magnifier 放大器

  • Highlighter 高亮

  • Line-Reader 逐行阅读

  • Answer Eliminator  选项排除

  • Answer Masking 选项遮盖


  • 新东方全国ACT联考选择有官方报告形式的模考软件,展示学生考试信息及成绩,并且针对成绩进行分析。模考报告包括:【专业模考报告】+【能力评估模型】+【知识图谱】三大项内容,全面覆盖各分项能力。

    报告不仅有助于评估学员现有学习效果,为学员后续提分提供精准、高效的权威测评依据,更能在未来产出基于历史数据的关键考点分析和趋势预测,为教学教研提供专业高效的大数据支持。


    2019年1月20日

     新东方全国ACT联考重磅推出!

    感兴趣的同学们赶快联系本地新东方学校,

    与学霸们一起备考吧!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