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学员雅思备考心得

2018-09-14 11:26  作者:  来源:  字号:T|T

新东方学员雅思备考心得

在新东方学习雅思的这段时间,不仅让我全方位了解了雅思的考试流程,做题技巧,还在这里结识了许多跟我一样备考雅思的朋友们,给我之后的雅思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其实在报名新东方雅思班之前,自己有打算报网课或者自学雅思。但自学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效率并不高,而且网上找的上网课的老师质量参差不齐,而且一两百个人同时上一门网课,老师肯定也无法顾及到每个人,传授的解题思路也对我的正确率没有什么提高。于是,我便放弃了自学,决定报班。


 新东方雅思班让我觉得最好的一点在于小班制,老师能照顾到每一位同学,四科老师也相当负责。从听力开始,老王会把错题难题都让我们反复精听,确保每个人每个题都弄懂为止,我认为精听对我来说也是最快最高效的听力训练方法。回到家后,我也跟着老王教的方法做题,效果非常好听力一直保持在7分以上,有时候甚至拿到8.5分。阅读和写作对我来说是比较棘手的两个部分,首先我的逻辑就有点问题。我是属于喜欢提问的,所以在课堂上就能及时提出问题然后老师们都会帮我解决,特别是思考的思路这方面,这两科的老师给了我很大帮助,写作吴丹妮老师也会在课堂上点评写作以及和同学们探讨写作思路。口语的杜林老师也是相当负责,在课上会要求每个人都轮流模拟进行一次口试,还在课后帮我修改我的口语素材并提供素材给我做参考,非常有利于我后期的雅思备考。再次谢谢四位老师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