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不是学霸得从基础抓

2018-08-21 15:29  作者:  来源:  字号:T|T

相信有很多童鞋都有同一种感受,就是分数让自己蜜汁自信:我不是能力不行,只是运气不好。于是不断的考,不断的跪。

大家经常看见的出分78分的同学们没有骗你们,她们是自己刷刷题,但是她们的底子都很强,都是六级600分以上(坐标国内一线城市985)。而大部分童鞋没有搞清楚自己的实力都跟别人用了一样的方法加上蜜汁自信,反反复复做了好几个月的无用功。

很多童鞋都是在系统的学习雅思课程之后找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通过上课你可以明白至关重要的一点:技巧永远都是辅助,永远都是锦上添花而已。而真正想提高雅思分数,要提高硬实力,基石铺的高,加上技巧才能拔高成绩。

就像听力来说,如何提升自己听力的能力呢?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精听:精听不是一个词一个词的听,而是一句甚至一段话的听。大多数雅思学习APP就可以帮大家实现,放一句话,你要理解意思,把它在脑海中写下来,再对照,从S1-S4,我做完以后都会挨个精听。每天2section;其次还有信息预判:刻意的锻炼了自己的预判能力,在录音出现之前,写上,时间、地点、食物、动物、部位、名词、动词等。预判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抓词。

无论是哪部分词汇都是至关重要的,词汇是语言的基础,有词才有句。童鞋们可以尝试每天背的单词,把不会的词添加到背单词的app上,切记一定要重复记忆,不然真的很容易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