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留学考试中心5月16日北美教研简报

2018-05-18 13:39  作者:  来源:  字号:T|T

在上周AT Bridging的适应性改编结束以后,本周开始就是各位托福老师的展课时间了,一是为了检验各位老师是否能够得心应手地使用教案,二是为了反思我们之前讨论的教学内容是否有不可取的地方。


首先是黄老师,她所展示的是AT Foundation的听说部分。黄老师非常完整地展示了一个单元的Part2 & Part3部分,她的讲解非常细致,每个教学步骤都会有合理的安排和活动。然后是刘老师,她所展示的是AT Foundation的读写部分。刘老师讲课非常生动,容易引起学生的兴趣,课程节奏紧张,学生不会走神,教案的运用也很到位,读写两部分内容也有比较好的过渡。最后是曾老师,她所展示的是AT Bridging的阅读部分。曾老师讲解了概念与练习结合最多Part 2部分,曾老师的展课非常精彩,她把讲解和练习当中的问题分解得很细,能够让学生一步步跟上她的思路,也能更好地理解知识点。




各位评分的老师也按照展课观察表详细地记录了每位展课老师的授课步骤,并在展课完以后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评价,让每位老师能及时改进自己做得不够完美的地方。

下周的教研将会有另外三位负责AT Bridging部分的老师进行展课,这里也非常感谢每一位老师为用心教学所作出的贡献。


作者:刘老师

新东方国外部优秀老师

哥伦比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硕士

托福107分,托福听力满分

ACT数学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