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贵阳留学考试中心4月25日北美教研简报

2018-04-25 15:01  作者:  来源:  字号:T|T

上周教研完以后,北美教研组的老师们已经把AT Foundation阶段的教学进度及课程大纲整理完毕,所以这周有两位负责AT Foundation教学的老师针对改进后的教学内容进行了展课。每位老师展课1小时左右,由剩下的老师听课并且进行评分。


首先是姚旅寰老师,该老师准备了很多课堂活动,也非常清晰地按照我们的教学步骤进行了授课,虽然还是会有一些小缺点,不过可以看到改进后的教案老师们用着还是非常得心应手,设计也是非常合理的。第二位是杨丽老师,该老师授课的节奏很细致,每一步都确保学生能理解需要做什么任务,也非常非常不错。其余听课的老师也针对每一个教学步骤做了详细的纪录和评分,相信大家今天都有不少的收获。



除此之外,老师们也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收看了集团老师针对sat考试数据统计的分享,学习新的用数据说话和分析学生情况的思维方式,希望能够对更多的学生和我们自身的教学迭代及改革提出一些新的想法和思路。


作者:刘丹宇

新东方国外部优秀老师

哥伦比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硕士

托福107分,托福听力满分

ACT数学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