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托福考试阅读技巧

2018-04-18 10:16  作者:  来源:  字号:T|T

托福阅读成为了后面全部单项的基础,掌握托福考试阅读方法成为了成绩提升的重点所在。此方面若根本就没有打牢情况下,通常是会导致后面的单项无论怎么发力都不可以提升,因此必须要争取高分,所以我们怎么在阅读版块提高分数呢,下面老师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方法:

  托福考试阅读技巧--单词:

  此方面前面已提及到了,同时还给出了背单词的建议和注意事项。多背多记,一定是必须要做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托福考试阅读技巧--语法:

  托福老师表示此条主要是针对初级水平的考生们而言,把背单词除外,事实上是需要打磨语法。大家能够通过一个体系将自己的英语语法梳理一遍,若时间相当的长,例如1到2年的时间,同时自学能力并非特别好情况下能够去找一些课程听一听,但若很着急的考友,可以做自学。而自学建议考生们能够去做一下托福的语法的真题,再利用做题从而使自己对于语法的细节可以进行熟练的运用,当然,分析错题,并且研究里面的讲解永远是很好的学习方法。

  在考生们刷10到20套老托福语法真题时,事实上就完全的具备了一个初步做题的能力,也就是能够尝试直接做TPO,而后再按照其中的错题来分析自己的问题。

  托福考试阅读技巧--长难句:

  此项基本上是90% 的考生都被打败的一项,长难句,顾名思义,不仅句子长,单词多,同时句子的结构还很复杂,有的更甚是层层嵌套,这些一系列的特征就让很多阅读能力平平的考生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