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少儿母亲节特惠活动!

2017-05-11 18:17  作者:  来源:  字号:T|T

天底下有这样的一份工作,
一周工作7天每天工作至少20个小时,
以超强的体力在工作时间里不断地弯腰起立还不可以休息;
天底下有这样的一份工作,
必须是具备医学,金融与烹饪的复合型人才,
在工作中身兼数职拥有多线同时工作的能力。有时候还不得不熬个夜加个班;
天底下有这样的一份工作,
全年没有休假,没有薪水,
而且在每一个国家法定节假日里面都要更加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
而且最为关键的一点,
那就是她们必须放下现在的生活,
不论它有多么美好......
这个时候你可能会开始反驳,谁这么傻,会选择这样的工作?
那么让我来告诉你,做着这份工作的就是我们的母亲!


只有母亲才会选择这样没有报酬、没有休假更没有保障的工作将牙牙学语的我们抚养长大、将调皮任性的我们培育成才,你可知道,这都是母亲一生的工作,一生无所求,只盼自己的宝贝能够健康成长。

   可曾记得,儿时的我们第一次呼唤妈妈,母亲的心都被这两个字融化了,喜上眉梢的逢谁都要夸奖我们一番;

   可曾记得,少时的我们因为贪玩导致成绩一落千丈,母亲正颜厉色的痛斥了一番后却悄悄的躲起来哭泣;

   可曾记得,青年时的我们背着沉甸甸的大背包远离故乡时,母亲做了一桌子好吃的饭菜,最终却没有来车站送别,因为母亲说“你走我不送,你来我会去接你”

……

   就是这样的无私奉献却又倔强的母亲,用自己的方式方法保护着我们。千言万语、千金万银……这些都弥补不了对于母亲的恩情。

   因此我们认为,对母亲最大的回报就是孩子茁壮地成长,变成一个越来越优秀的人!所以,为了感恩天下每一位母亲的辛劳付出,我们特推出如下优惠活动:

从5月11日到5月14日,凡是妈妈替孩子报名二升三年级暑期英语班,可享如下优惠:


1、  原价1400课程现价69

2、  原价100元的暑/秋英语教材全免费赠送

3、分享链接凭截图即可获赠价值1999限量100本的斯科少儿英语线上语音绘本!


咨询电话:0851-8680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