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观山湖区教育局&贵阳新东方2017年家庭教育讲座

2017-04-21 18:25  作者:  来源:  字号:T|T

    在平日的生活中,家长往往因为一些主观或客观的原因,忽视了孩子的需求,普遍认为对学生的教育是学校单方面的教育,忽视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结合的教育体系,而错过了孩子成长中的关键期。


    在云岩区与南明区的讲座后,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座终于来到了观山湖区。观山湖区教育局积极组织家庭教育讲座,希望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实地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困惑。在社会急速变迁的今天,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日益彰显,家庭教育已逐渐成为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必修课。


    作为国内知名教育机构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积极响应教育局的号召,不但诚邀中国著名心理学家加入到这次活动中,还积极派出新东方家庭教育与升学指导中心的家庭教育专家进入观山湖区各个中小学。



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讲座




北师大贵阳附中讲座







贵阳三中讲座


金麦小学讲座


下甫小学讲座


赫官小学讲座


窦官小学讲座



新东方家庭教育与升学指导中心秉承“促进中国家庭和谐美满,成就孩子真正的幸福”使命,宣传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实地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困惑,促进中国家庭幸福指数的不断提升。今后,我们仍然会为了中国的教育,贵阳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接下来我们的专家团会在观山湖区各个中小学进行家庭教育巡讲,敬请期待我们接下来的讲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