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U学堂来袭!贵阳新东方优能一对一正式进入大数据时代!

2016-05-30 10:48  作者:王毅鲲  来源:贵阳新东方  字号:T|T

U学堂到底可以做什么,首先我们的官方宣传是这样说的



是不是感觉好像听懂了又仿佛什么都不知道?别急,让小新君为你娓娓道来。


想必每一个家长都想要知道自己的孩子在新东方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收获了什么,这也许比知道孩子提了多少分更加重要,毕竟每一个家长都想要伴随着自己的孩子成长。而新东方U学堂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只要家长在网上登陆U学堂,就可以全方位的了解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


登入U学堂,家长便可以看到自己孩子按时间段分布的“阶段学情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家长可以了解到自己的孩子在某个阶段的学习情况。在大数据的支持下,家长可以直观地看到自己孩子的成绩记录、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本堂课学习内容、掌握的程度、接下来的任务以及下节课的目标等等丰富的数据与内容,从而使得家长能够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新东方学习的全过程。




在U学堂,授课老师也会在每一堂课后为学生与家长及时地填写反馈,而家长也可以通过U学堂学习分析平台直接联系孩子的学习管理师与授课老师以便做到及时的交流与沟通。




能够带给你什么

新东方U学堂线上平台除了上述的功能外,还能依托于大数据分析孩子的自身情况,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给出分析与指导性建议,帮助孩子在以后人生的方向性上减少迷茫,使家长与学员都能够充分地了解全面的情况!

正如我们的宣传语所说的那样,如果优能一对一是一位老师对一位学员100%的关注,那么U学堂的出现,就重新定义了学管,教师、学生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使孩子能够在记录的点滴中成长。依托于大数据时代应运而生的U学堂就是为此而建立的。所以这就是U学堂,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旨在联通你我,让信息互通,让进步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