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助力中高考,200元的滴滴大礼包免费送

2016-06-05 14:06  作者:王毅鲲  来源:贵阳新东方  字号:T|T


为了助力中高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现推出送200元滴滴大礼包的主题活动,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宣传海报!


是的没错,本次活动除了价值200元的滴滴大礼包外,还附送“高考志愿填报手册”以及“2016年中高考试卷解析”,而你只要完成如下四个步骤,就能够领取大礼包!



一、扫描宣传海报的二维码进入到信息填写界面,接下来你会看到有3个需要你填写的信息,其中姓名为了确认身份,手机号用于认证礼包发放,而邮箱则用于接收好礼二与好礼三发放的资料。


二、填写完信息后点击“我要领取大礼包”,这时页面会跳转到新东方APP下载页面,不要犹豫,点击立即下载即可。


三、等待自己的手机下载并安装“新东方APP”之后打开它,在主界面选择“服务”,其中会有一个“滴滴出行”选项,点击它进入到下一个界面,这时再点击最下面的“新东方APP领滴滴大礼包”。





四、在弹出的认证页面输入你的手机号,点击“点击领取”,这时,价值200元的滴滴出行大礼包就领取成功了,是不是很方便!而“高考志愿填报手册”与“2016中高考试卷解析”,我们则会在适当的时机发送至你的邮箱。


价值200元的大礼包免费拿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你的手机领取新东方助考大礼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