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永茂中学、为明实验学校择校说明会

2016-04-20 13:34  作者:彭冬梅  来源:贵阳新东方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升学季又来临啦,这届可能跟以往不一样,自己家孩子站在了这个路口,关于孩子择校、学习等问题时刻围绕在身边。


    本周末下午由新东方联合永茂中学、为明教育集团贵阳实验学校举办择校说明会讲座,您将与学校招生团队面对面互动交流,加入我们,只需一个下午,您便可满载而归。



活动时间

4月23日 周六    永茂中学

4月24日 周日    为明实验学校

讲座地点

贵阳新东方紫林庵校区102教室(瑞金北路15号)

说明会内容

1、招生团队介绍学校相关招生政策、入学渠道、班型、报名流程及学费等详情,与学校负责人座谈,对学生家长的问题进行答疑,让家长在选择学校时更加有效和理性。


2、新东方为家长小学六年级择校支招,快速有效助力孩子理想的中学。


    学校风采



邀您与心仪学校面对面,赶紧来参加吧!

报名方式

1、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6808800进行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




关键字:择校

    择校 相关文章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