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金牌名师周帅初临贵阳

2016-04-15 15:09  作者:王毅鲲  来源:贵阳新东方  字号:T|T



2016年4月14日,数学满分的高考状元,北京大学法学学士,新东方学校数学名师周帅应贵阳新东方邀请做客贵阳。

周帅老师首先来到了贵阳新东方的紫林庵校区,为这里的老师带来了自己教学与工作上的一些心得与分享。



周帅老师以高调霸气,舍我其谁的气势向在座的老师讲解了他是如何以一个北京大学法学学士的身份加入新东方在教授了一段时间的英语后转型成为数学老师并达到了如今高度的故事。


之后,周帅老师便与新东方在座的数学精英老师们交流以及探讨了自己在数学教学生涯中发现以及领悟的一些厉害的方法与技巧。

与老师们的交流一结束,周帅老师便在贵阳新东方老师的陪同下飞速赶往花溪的清华中学,因为这里将要迎来新东方为这里的高三学子所进行的公益数学冲刺教学。而作为数学名师的周帅无疑就是这次教学的主讲人。


今天仍然是几百位学生到场聆听教学,但是周帅老师以自己王者的气质hold住了全场。在教学的过程中掌声不断,同学们都被这位新东方的顶级名师所征服。


教学结束后同学们都迟迟不愿离去。不过在高考即将到来的这两个月中,我们的周帅老师还会再临贵阳,为这些高三学子再进行两次考前数学教学指导!就我们期待下一次的,与这位王者风范的顶级名师再一次相聚吧!


教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