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大咖级名师陶然初临贵阳

2016-04-13 10:24  作者:王毅鲲  来源:贵阳新东方  字号:T|T


2016年4月13日,新东方学校大咖级名师,英国利兹大学社会学硕士,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部总监陶然老师应贵阳新东方邀请做客贵阳。

陶然老师此行的目的有两个,其中一个就是给贵阳新东方的老师进行一个教学与工作上的分享会。但是,当陶然老师第一次出现在我们老师面前时,大家都惊呆了!因为,明明官方的图片是这样的......

出现在我们眼前的陶然老师却是这样的... ...

这画风完全不对啊喂!


但也就是仅仅吃了一惊而已,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毕竟我们新东方的老师个个与众不同,身怀绝技,完全没问题!有一头飘逸的长发就是这么自信!我们的陶然老师一开始进入主题就牢牢地抓住了在座老师的心。

陶然老师今天所要给贵阳新东方的老师们讲述的主题叫做“一个PPT的诞生”,内容是自己在成为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部的总监不久接到新东方集团要求他在高管会上进行发言的消息后,纠结于如何制作亮眼的PPT而自我的思维发散以及总结的过程。

整个分享会陶然老师以幽默风趣,逻辑严谨,思路清晰的“二十一”个观点向在座的老师讲解了他在制作这个PPT的故事以及这个故事背后的故事。现场的老师们都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很好的学习与启迪。

 

 

 

在分享会结束后没多久,陶然老师便在贵阳新东方老师的陪同下飞速赶往贵阳花溪区,因为在这里将会进行新东方为清华中学高三学子所打造的公益英语教学,而这便是陶然老师此次贵阳之行的第二个目的。

清华中学的同学们听说新东方的大咖名师陶然来到自己的学校后纷纷按耐不住内心的狂喜 ,到场的同学达到了始料未及的500多人,基本所有的高三学子都自愿来到了我们的教学现场。这个突发状况也使我们贵阳新东方的同事不得不加印了几百份陶然老师为清华中学同学们所准备的礼物--厚达30页的高考英语阅读理解的讲义。

 




陶然老师以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与人格魅力深深的抓住了在座所有同学的心,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果然,在教学结束后,掌声雷动!同学们都难抑自己脸上灿烂的笑容,还想要继续听这么有趣有效的英语教学。

但是我们的教学时间有限,不过在高考即将到来的这两个月中,我们的陶然老师仍会再临贵阳为这些好学的同学再进行两次考前英语教学指导!就我们期待下一次的,与这位长发飘飘的魅力男神老师再一次相聚吧!


教师介绍



错了,应该是这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