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贵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2016新东方“梦想之旅”大型公益巡讲走进贵州!

2016-04-06 14:28  作者:王毅鲲  来源:贵阳新东方  字号:T|T




    “梦想之旅”大型公益巡讲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新东方科技集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与所到城市广大的大中学生畅谈英语学习、人生奋斗、人生规划以及人生励志等互动话题,激发青年学生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热情!从200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10年,总行程10多万公里,途径全国200余座城市!终于在2016年的4月,巡讲活动走进了我们贵州安顺以及大方两站!



4月1日-安顺站



4月5日-大方站




4月1日以及5日,2016新东方梦想之旅中国行大型公益巡讲分别走进了安顺以及大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周思成、刘旸、宋智鸣以及董仲蠡讲师就“梦想”这一主题向到场的几千名师生家长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讲座中,各位讲师和大家一起聊了关于英语学习,关于梦想,关于奋斗,关于人生规划等方面的思考。

梦想是永远不会褪色的,每个人都应该有着自己的梦想以及追逐梦想的勇气!

因为...................................................万一实现了呢?



讲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