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高分学员榜>正文

新东方高分学员分享—熊巍

2019-11-26 16:39

来源:学员自荐

作者:贵阳新东方

(  雅思成绩  )

雅思学员学习交流分享


我在成都读大四,暑假回贵阳报班是为了去英国读研究生,在班上上课时,每个老师都讲解了很多有用的技巧,非常感谢他们。 

关于雅思备考,首先多一些高强度的模拟是非常有必要的,最好在考前能有2次以上的完整模考吧,这样可以提前适应考试气氛和压力。

写作方面,在考前要把所有大作文小作文的题型都练一遍,以免考试碰到没见过的题目不知道如何下手,平时也要多总结一些规范的语言和好的句型。

阅读方面,一定要进行大量的刷题的,不可能每道题都做对,如果碰到非常难的题目可以先放一放做其他的,一定要确保简单的题目要做对这样分数肯定不会低。平时刷题也要注意把控时间,不管碰到难的题目还是简单的题目都要确保在60分钟内做完。

在新东方学习这段时间,每个老师都是非常认真负责的,遇到任何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找他们解答,每个老师也会根据学生的情况给出自己的建议,而且学习方式非常轻松,比如在上听力课的时候,老师的教学方式会根据学员上课状态进行调整。学习氛围也很好,学生相处的很融洽,大家都在认真学习,自己也不好一个人开小差,在口语课上,老师会让每个人都参与到学习中大家相互提问,相互学习,不仅仅是只注重考试,也会给我们介绍非常多生活中实用的口语说法。非常推荐到新东方学习。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