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小学资讯>正文

中天北京小学

2019-11-11 15: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贵阳新东方

学校简介

中天北京小学建于1999年,目前有三个校区----中天花园校区、帝景传说校区、未来方舟校区。

中天花园校区是由全国名牌学校北京小学和中天公司联合兴办的一所全寄宿制小学。学校位于中天花园小区内,教育教学环境优美宁静,教学、生活设施齐备。校舍分为教学楼、综合楼和生活楼部分,现代化设施设备一应俱全。28个教学班, 学生一千多名, 教职工一百五十余名。学校领导班子由全国德育名师、 资深高级教师、 省级骨干教师、 学科带头人等组成, 具有较高的教育管理水平和教学指导能力。 全校七十余名任课教师中, 省级、 区级、 校级骨干教师已占50 % 以上。 


帝景传说校区坐落在金阳新区中天·帝景传说” 大型德国精工洋房住宅区内。现已开办58个教学班,拥有276名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共计2500余名。


 

未来方舟校区开办于20178月,是中天北京小学的第一所国际化学校。现有班级22个,学生760名,教职员工120人。配置了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与优秀的师资队伍,引入了国际小学IPC课程,与英国利物浦学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地址:

三个校区分别位于观山湖区帝景传说小区,贵阳市云岩区未来方舟,贵阳市云岩区中天花园。

办学历程


学校环境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