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托福雅思资讯>正文

雅思百问第六十二问:除了剑桥真题,雅思考试还有哪些资料可以用?

2019-11-07 17: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


雅思考试其实最主要的备考资料还是剑桥真题,特别是后期出版的剑9至剑14,是非常有价值的。真题是值得大家反复练习和分析的,但如果还想要多增加题目练习,面对网络上玲琅满目的备考资料和相关书籍,确实是非常令人头秃的一件事。那么为大家介绍一下,还可以使用什么资料来辅助备考。

1. 雅思之路

这是雅思官方提供的在线备考与练习资源,旨在帮助考生全面了解雅思考试,及时、有针对性的解答备考中遇到的所有问题,有效提升各项技能。它提供的资源包括听说读写独立练习、实战训练和模拟试题及标准答案,以及考官指导视频。如果在雅思中文网上报名了考试的同学可以在考试日期之前使用30小时版本的雅思之路资源,如果没有报名雅思考试的同学也可以使用,不过只有10个小时的内容,如果想要更多的练习和指导,可以在网站上购买120小时的完整版本,三个版本的具体差别可以见下图。作为官网提供的资料,这个是非常推荐的。

2. Official IELTS Practice Materials

这也是雅思考试官方为全球考生提供的备考练习资料,在2009年和2010年各出版了一本。它介绍了雅思考试的结构与题型,并提供了完整的试题进行练习,还可以观看随书附送的DVD内的口语考试视频来了解雅思口语考试的流程与评分标准。

3. IELTS Essential Guide

它是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的British Council提供的备考教材,2015年上市,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试题和2套单独的培训类阅读和写作试题,此外还有听力与阅读试题的正确答案解析,以及部分错误答案分析。在试题部分之前,会有相当多的关于雅思考试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部分的提示与备考技巧解析。

4. Official Cambridge Guide to IELTS(简称OG)

它是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在2014年出版的资料,与剑桥真题同属一个出题房方。它包含了8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试题和2套单独的培训类雅思阅读与写作试题。在试题部分之前,也是有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真题上听力音频的语速在部分试题上略慢于真题,但是阅读部分的出题思路会更绕一绕些,专业词汇也更多,有不少难点题型。

以上就是给备考的同学们推荐的几个备考资料哟,大家也要按照自己的学习节奏和本身的基础水平制定合理的备考规划,同时也推荐先花3分钟时间测试下自己的雅思水平,更好的备考。
>>>相关推荐:
60:背写作模板对考雅思有用吗

61:雅思写作的高分思路是什么样子的?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