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课程推荐>正文

雅思百问三:每人可以报几次雅思考试?

2019-10-17 15:10

来源:

作者:贵阳新东方

根据雅思网上报名官网给出的官方信息:

1. 每个人报考的次数不受限制,可同时预定多场考试;

2. 任意两场考试日期必须间隔7天以上。例如:如果已报名8月10日的考试,那么不能报名8月3日或8月17日的考试,因为8月10日那一场的口语考试时间可能安排在8月3日-17日之间,以防有冲突。

另外,建议提前规划好考试日期,并提前在官网上注册和报名(https://ielts.neea.edu.cn),以防考位已满,无法报名的情况。

以下是官网的原文:“报名时所有考生可以同时预定多场考试,报考次数不受限制,但任意两场考试日期必须间隔7天以上。例如,如果您已经注册了一次周六的考试,就无法再注册下一个周六的考试。此举的目的是以防止出现下一场考试的口试安排和本场考试的笔试时间冲突情况,建议您在报名时根据自身情况提前规划。

>>>往期推荐:

1:什么是雅思考试?雅思考试有什么用?

2:怎么报名雅思,雅思报名的年龄和限制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