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初中资讯>正文

2020年秋季贵阳为明国际学校入学招生简章(初中)

2020-05-22 11:22

来源:贵阳市为明国际学校

作者:贵阳新东方

招生计划初中一年级面向社会计划招生220

收费标准普通中学(初中):学费23000/学期、住宿费2000/学期

报名方式:

报名该校初中的学生家长请登录贵阳市义务教育入学平台(http://yjrx.gyzkzx.cn/),或者在筑民生”APP进行相关操作。填写好登录信息,进入平台后,请先选择乌当区,再选择乌当区为明中学

联系方式

座机0851-86404001

手机13984057622 (代老师)

官网http://www.wmxxgy.com/

先给大伙儿来一张航拍图一览学校全景

通过VR大家可以身临其境的欣赏到科技楼内的创客空间、3D打印教室、校园电视台……教学楼内的文化长廊、书吧、书院……艺术楼内的画室、古筝教室、琴房、跆拳道教室……还有明亮整洁的学生宿舍空旷的足球场、篮球场……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真实的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那么这样一所才貌双全的学校又有着怎样的前世今生呢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学校概况

学校简介

贵阳为明国际学校是20119月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经保利置业引进,由中国北京为明教育集团在贵阳市乌当区成立的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民办学校

本着精品化办学,特色化教育,国际化发展的理念,2011年,北京为明教育集团走进贵阳开办了第一所为明学校。历经八载,为明教育集团在贵阳已经设立了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66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截止2019年已有近6000名在校学生,小学、初中、高中共130多个教学班级,中外教职员工500余名。

教育模式

拥有最专业的教师团队营造用心做事,爱心育人的校风教风,创设高效课堂,绿色分数的教育模式。

管理模式

家校网上平台互动联系便捷高效,打造无游戏无手机校园氛围,助学生进行自主学习、自主管理。

教师队伍

学校有中外教职员工500余人,拥有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爱生如子,悉心呵护引导学生,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好评。大浪淘沙,经过时间的检验,目前,学校教师队伍稳定,教师忠诚度高、责任心强、专业素养深厚,全年流动率不足1%且皆为未尾淘汰。 

学校注重师资队伍建设,成立为明教师培训中心,引进国内常年战斗在教学一线的名师专家,专岗专人,开展教师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青年教师,打造各级各类骨干教师。为稳定教师队伍,从2015年起实行教师工资倍增计划。教师薪资毎年提供10-15%。学校的教师团队是一支专业过硬的优秀教师队伍,这支队伍里有省级名校长工作室成员,省优秀骨干教师,市骨干教师,市名师工作室成员,市、区两级学科中心组成员,为明集团骨干教师,校级骨干教师等。

教学方式

❶ 授课教师每堂课的呈现必将经历三备两研,学生每堂课运用“6+1" 的高效学习方式。 

❷ 坚持三清(即堂清、日清、周清 ),知识点一对一过关,绝不拖延到第二天 

❸ 优化练习设计与批改,确保学生充足的休息时间,不牺牲学生的身体换取中高考分数。彻底实现作业量的合理化,定量、分层,面批与个别辅导完美统一。 

❹ 教学团队的培养,教师业务学习形成制度,并计入考核。

❺ 个别辅导+培优,学信APP搭建家校沟通平台,高效及时的科学分析学生现状及特点,及时将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试卷分析反馈给家长。

特色课程

必修课程特色化+校本课程精品化+特长课程一体化=为明课程

课程建设目标:从学生生命终极关怀的角度出发必修、选修、活动三位一体进行建设,着眼于学生的情商发展、自主管理、阳光开朗的人生态度的建立。 

为明的学生,除了常规的语数外政史地生,还有30多门免费艺体必修、选修和活动课程可供选择。学校以丰富多彩的课程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譬如:开设国学启蒙系列课程、青春期心理辅课程、外语口语课程、社团选修课程(电视台社团、无人机社团、3D打印社团、恐龙研究社团、编制社团、葡萄酒酿造社团、黔之味腌制社团、京剧团、心理活动中心……)艺术、体育普及性课程(钢琴、古筝、国画、书法、跆拳道、舞蹈……

学生食宿

学生在校的餐食:三餐五点,即三餐正餐,五个点心(2种水果、2份牛奶、1份点心)。每间寝室住8名学生,有空调、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供应,生活老师和教学处老师对孩子们的管理是24小时无缝对接,保安24小时执勤。

作息时间


为明学子要有的三种核心竞争力: 

获取知识与运用知识相结合的能力 

The integrated ability to acquire and apply knowledge 

遵守秩序与获取自由相结合的能力 

The integrated ability to obey discipline and acquire liberty 

控制自己与管理他人相结合的能力 

The integrated ability to control self and manage others

贵阳新东方官方微信:贵阳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19047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