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初中资讯>正文

贵阳市云城国际学校

2019-11-11 10: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贵阳新东方

学校简介

贵阳市云城国际学校Yun Cheng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Guiyang),是一所在原永茂学校的基础上由白云区人民政府、白云城投集团(国资)、云城教育(国资)联合创办、全新打造、共同运营,覆盖从小学教育到高中教育的12年一贯制学校。

贵阳市云城国际学校,得力于白云区政府的政策支持,依托于白云城投的资金支撑,受助于云城教育的专业咨询,将国内顶尖优质教育资源和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势相融合,原贵阳一中优秀教师团队、国内985重点大学优秀教师、研究生组成的核心骨干教师团队,致力于让更多学生走进中国名校,让更多的学生进入世界名校。 云城国际学校包括高中、初中、小学三所学校,总投资3.9亿元,面积43000平方米,创办于2008年,位于白云区与观山湖区交界处的泉湖湖畔,年生岁久,风景宜人。 云城国际中学,现有38个教学班,教职工222人,其中专任教师136人,在校学生1200多人;云城国际小学,现有班级11个,教职工45人,在校学生370多人。

 

学校地址:白云区云环路107

 历年成绩

 2017年中考成绩
  
  学全体教师敬业奉献,知难而上,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在 2017 级中
  
  考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现特向全校师生和全体家长报喜!
  
  1、我校 2017 年中考考生 274 人,年级总平均分 554.20600
  
  以上的考生 8 人。
  
  刘霜吉:616 分 安仕纤:608 分 杨秦月:607
  
  刘胤均:607 分 刘祖宏:605 分 戴予涵:604
  
  章嘉诚:603 分 陈家辉:601
  
  2、我校三个实验班总参考人数 112 人,平均分 569.40。  

校园环境

 

住宿情况


住宿条件较好 6人间,寝室楼共有五层 六人一间 有独立的厕所和淋浴间 ,还有阳台。


作息时间

初一初二 晚上10.30熄灯 初三毕业班学生不定 每天早上七点起床 需要排队到食堂就餐

学费情况

初中:17500元一学期含生活及杂费,冬季有500元取暖费。

小学:13400元一学期包含所有费用,另每年有1500元服装费

高中:20000元一学期包含吃住及杂费,冬季有500取暖费,初中和高中第一期均有1500元军训费。

2019招生入学情况

一、小学部招生

1、一年级新生:831日前年满6周岁(不超过七岁)的适龄儿童,通过面试后择优录取;

2、插班生:择优录取适量插班生

二、中学部招生

2019届秋季新生:招收初一、高一年级新生,初一需统一安排考试,高一凭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三、入学流程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