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初中资讯>正文

贵阳一中普瑞国际学校

2019-11-08 17: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贵阳新东方

贵阳一中普瑞国际学校系贵阳一中分校,由贵州普瑞集团投资兴建,贵阳一中委派校长、管理团队和部分特优教师进行管理和教学。共享贵阳一中集团内学校各种教育教学资源,特别在学科教研活动、教学内容、考试评价等方面,均采取“同步互动”方式进行。

我校与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贵阳一中金塔英才学校、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等同属贵阳一中教育集团学校,集团内各校资源共享、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同打造贵阳一中教育品牌,为贵阳市、贵州省基础教育树品牌、立标杆。

教育理念

“正本致远,普和瑞才”的办学理念

“全国领先、世界知名”的办学目标

“民族根基、国际视野”的培养目标

“五年铸品牌、十年蓄文化、百年树丰碑”的发展目标

学校地址

观山湖区金湖路西

开设课程:

我校分国内部和国际公学两条线办学,国内部升学途径为中国高考;国际公学实现国内升学和出国留学双轨制教育。基于此,国内部开设的课程为国家课程,在开齐开足相关课程的前提下,小学从一年级便开设英语课,还增加我校的校本心理、校本舞蹈等课程;同时,为陶冶学生情操,使其兴趣爱好及特长得以发挥,还创造性地开设了20余门第二课堂选修课程,极大地活跃了学生课余生活,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普瑞国际公学为6-18岁的学生量身打造符合不同阶段成长规律的课程,按规定完成国内义务教育和基础教育,在此基础上融入普瑞国际公学特色的英语、体育、艺术、机器人、3D打印等拓展性课程。其中小学、初中在义务教育的基础上增设剑桥国际英语、剑桥国际科学、STEAM课程等,高中主要开设托福、AP等国际留学预科课程。

普瑞国际公学将与英、美知名国际学校进行合作办学及教学交流。引进国际课程和外籍专业教师,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全球视野的国际精英,力保国际公学签约学生毕业以后升入世界前100强大学深造。

国际公学PBL教室

师资力量从学历看,百分百以上的本科学历,硕士博士学历的老师占1/3,中高级教师占1/3,结构合理,经验丰富。贵阳一中派出的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主要承担我校高中的教学任务。国际公学教师全由最精选的外籍教师、留学海归、双语教师高标配置,确保全校教育质量达到贵州一流、全国领先。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