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初中资讯>正文

贵阳为明国际学校

2019-11-08 11: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贵阳新东方

贵阳为明实验学校2011年9月,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经保利置业引进,由中国北京为明教育集团在贵阳市乌当区成立的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于一体的高品质民办学校。共设立三个校区,按国际学校标准整体建设,总占地面积166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在校学生截止2018年4956人,中外教职员工458名。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按国际化学校标准建设,分行政办公区域、艺术中心、科技中心、教学区域、国际教育区域,拥有80个多媒体教室、15间科学实验室、16间艺术专用教室、400米标致塑胶跑道与田径运动场、1500平米室内体育馆、600平米多功能演艺厅、500平米国际化图书馆、8个篮球场、1个足球场、膳食中心、学生公寓、大型洗衣房等设施。  

办学理念:回归教育本真,对孩子一生负责管理团队

管理团队:

初中部介绍:

贵阳为明国际学校初中部,坐落于美丽的保利公园2010内,2011年建校至今,初中部从2014年第一届中考到2018年,已经有5届中考毕业生,共计2000余人。建校八年,学校及全体师生获全国、省、市、区殊荣526奖项,中考成绩2014年位居贵阳市第四名,2015、2016年位居贵阳市第三名,2017年中考是历届中考人数最多,体育中考平均分49.2分(满分50分)。

教学上践行“三备两研”、 “6+1高效课堂”、“限时练”等,大面积提高学生成绩。为明国际学校着力于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相平衡,学习上抓实“堂清,周清,月清”;培养为明学子人人都会的专项训练,开设多种精品社团活动,帮助学生增强社会实践能力,不断探索和学习社会科学知识。让学生爱学,乐学,巧学。坚持激情教育,激情跑操,激情早读以及课前三分钟演讲,激发学习兴趣与潜能,为学生们走向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国际班:

   贵阳为明国际学校“国际教育”板块成立于2014年,是目前贵阳唯一K12年双轨制国际教育体系,现G1-G12享受国际教育的学生已送到500多人,截止2018年经国际教育板块赴美留学生140多人。国际部实行25-30人小班化教学,尊重差异,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模式,保障每一位孩子受到全方位的关注,以科学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多角度评价方式,保障每一位孩子健康愉快地成长。

        班型多元,课程设置合理,每个阶段课程双轨并重,出口多样。在遵循国家课程体系的基础上,按照美国IEYC、IMYC不同阶段的课程Common Core标准体系,开设国际课程。由外教教授英语语言和英语学科课程,让学生接触了解西方文化和思维,锻炼英语日常运用能力,从小具备“中国心”,并开启“世界眼”。学校开设种类繁多的体育、艺术等特色课程,满足学生的个性发展需求。

国际版块办学特色:

        小班制,落实理念,有效关注;定期进行假期研学课程、短期留学;双班主任驻班负责制;阶段性社团活动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注重高质量体育锻炼和艺术学习;为学生提供升学的双路径规划;高效沟通,家校共育。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