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贵阳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初中资讯>正文

名校攻略-贵阳市华麟中学

2019-11-04 16:2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贵阳新东方

学校简介

贵阳市华麟中学位于水东路中段中天世纪新城内,由上海启步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得到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政策支持,是南明区政府和知名企业着力打造的、由名校鼎力帮扶的九年一贯制优质民办学校。学校占地42726.6平方米,环境优美、校舍整洁且具现代化气息,室内外运动场等设施设备齐全,为全省同类学校之翘楚。


办学方向

1.向重点示范性高中输送人才。

2.依托上海优质教育资源,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生。

3.落实尊重差异、赏识个体的教育理念,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因材施教、让学生有展示才华的舞台。

学校地址


贵阳市水东路王家桥世纪新城内。(市内公交车615326483302路可到达学校附近。)

历年中考成绩2019中考成绩:


全贵阳市590分以上70人,一中新世界占10

▼2018年中考喜报


▼2017年中考喜报


校园环境

教室环境:


图书馆:


食堂环境:


校车路线:

学生走读,有校车接送


招生入学情况2019招生情况



2018招生情况华麟中学2018入学体验

体验时间:201869日早上900——11:30

体验地点:华麟中学校内

体验内容:学生进入教室后填写调查问卷,问卷内容有语数英。

语文有基本阅读和作文,作文是想象作文,题目是如果给你一个智慧手环,在学校体验10天,发挥想象写一篇体验作文数学有函数,英语是作文,题目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年?"。问卷没有分值说明。

收费情况

12000/学期/生(走读)

联系方式:

0851-88517046

贵阳市水东路王家桥世纪新城

新东方贵阳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guiyang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851-86808800

在线咨询